多伦多市长陷吸毒门 民众呼吁其辞职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讯】加拿大多伦多警方本周四宣称掌握了市长鲍勃•福特吸食毒品的录像之后,福特仍然否认录像的存在并拒绝辞职。事件引发市民们的广泛讨论,各大媒体纷纷要求福特辞职。

对于警察宣布获得了鲍勃吸食毒品录像的说法,福特给予否认,并拒绝辞职。他的律师也表示要警方公布这段录像。许多当地民众星期天接受采访时呼吁他辞职。

多伦多市民:“向公众撒谎,我不能再捍卫他了,很遗憾。”

多伦多市民:“他或许在夏天就应该出来承认自己有问题,我想人们可能会原谅他了。”

多伦多市民:“我想和多人在那儿想逮住他,很多人想把他整出来。”

本周四,多伦多警察总监确认持有录像,声称内容与之前记者描述的福特吸食毒品的视频相吻合。 福特一直否认有这个录像存在并否认吸食毒品。他拒绝辞职,但市议会中的几位议员已经辞职,多伦多四大报纸都呼吁他赶快辞职。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