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女兵电视剧被指“卖色情”遭炮轰

【新唐人2013年11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正于中国大陆热播的军旅电视剧《特种兵火凤凰》,火爆网路,片中女特种兵成员个个穿着紧身性感上衣,头顶书、腿夹纸的场景,被网民炮轰刻意卖弄色情。

由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制作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第三部《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播出,这部10月23日开始热播的电视片中,一改军旅剧严肃沉重之感的传统,采用新派的拍摄手法,将题材定位在8位90后女特种兵身上。

剧中还有不少女身穿军服、手持长枪,俯身大秀性感曲线的胸部特写镜头,以及身穿旗袍和黑丝袜抬腿的特写镜头。

该宣传片在网路上引起一片炮轰声。

有网民嘲讽:如果中国有此等质素的女特种兵,不须出手即能不战而胜!

也有网友调侃:这部剧播出以后,估计领导会看上几个,时刻准备着为领导暖床。

还有网民批评:从编抗日剧开始,这些编剧都成了猪脑子,脱离真实、脱离生活、胡编乱造,什么时候军队里有这些情况,澡堂里还差不多。

更有网民质问:拍成这样的花瓶,有什么意义,小日本估计很喜欢这样的花姑娘,纯粹浪费胶卷,实战中都得完蛋。

有人则指出,一个国家要拿女兵为傲,非军人之福。女兵活跃在影视中更好。

还有人表示:现时的电视审查严谨,该剧能否成功通过审核仍存有疑问。

更有人建议:应该立即禁播此剧,与实事极度不合。

香港《东方日报》指出,有军事爱好者批评该剧卖弄色情,由军方制作的剧集竟加入大量意淫元素吸引观众,完全破坏了军旅片应有的艰辛正义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