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中国物价高工资低的原因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年来,大陆物价持续增长,不论是一线的大城市还是普通的城镇居民,对于物价的上涨过快早已怨声载道,对于这一个问题,中共政府一直没有给民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近日,大陆民众在网路上贴出了中国物价高工资低的根本原因,很多人表示都应该读读。

这篇网文是大陆资深媒体人丁来峰推荐的,文章中指出,导致中国物价全球最贵的的原因有四:一个是税负,中国现行的税制格局,70%的税收来自增值税、消费税,致使中国商品所含税比任何一个国家都高。

第二是物流成本,原因是权利的腐败;第三是货币超发;第四是国企垄断。

大陆很多民众表示,这篇文章大家都应该读读。也有的称,一群土匪出身的无产阶级,用枪杆子窃取得政权后,再用权力来鱼肉人民,不过如此。也有的表示这是中国最佳经济常识贴,应该大力转起。还有的称,所谓的社会主义就是超级资本主义!这是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四座大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