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年巧克力 好莱坞店新开张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吉拉德里巧克力公司是美国最古老的高品质巧克力制造商,在五个州有十八家专卖店,11月15日他们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门店开张,新店入住专门播放迪士尼影片的埃尔卡皮坦剧院, 他们跟迪士尼合作了十多年,而今天米老鼠与唐老鸭的到来, 带给现场来宾们意外的惊喜。

吉拉德里巧克力公司星光大道店开张了,新店选在好莱坞酋长石戏院,这个剧院是洛杉矶十大历史文化古迹之一,难怪吉拉德里巧克力公司会选择在这里开店。

吉拉德里巧克力公司营销经理 Kym Hough:“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跟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一起完成这个剪彩开幕式,我们很兴奋,为了这一天我们准备了很久。 ”

米妮、米奇、唐纳德、高飞、布鲁多,这么多迪士尼卡通人物到场支持,让现场气氛更加升温。
迪斯尼电影制片厂高级副总裁Lylle Breier:“我很爱巧克力,非常好吃。我们希望每个人来看剧院看电影的人都可以吃到热巧克力圣代。”

原来这家新店入住的好莱坞酋长石戏院,是专门播放迪士尼电影的剧院,很多影迷都会慕名而来。现在旁边有了巧克力店,看电影的零食不限于爆米花了,还可以选择巧克力和圣代。

顾客Becca Blumenfeid:“圣代很好吃,每个人都应该来这里尝尝。香草味冰淇淋和热软糖、坚果、奶油,上面有一点樱桃,非常好吃。”

顾客Alix Johnson:“这个很棒,我在吃的是饼干冰激淋圣代,非常好吃。”

顾客Katie Fuller:“我最喜欢的糖果是吉拉德里的焦糖巧克力。”

店里不仅可以买到好吃的巧克力,各种迪士尼礼品也是琳琅满目,来到这里一定不会空手而归。还有个好消息,新店开张有折扣,买两包减5美元,买三包减12美元。喜欢来好莱坞星光大道看迪士尼电影 和吃巧克力的朋友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