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访以 伊朗核问题上不放弃立场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在有关伊朗核问题的下一轮国际谈判之前,法国总统奥朗德星期天抵达以色列进行三天的国事访问。奥朗德向以色列保证:在确认伊朗终止对核武器的追求之前,法国反对放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

在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赞扬奥朗德说:“在叙利亚问题上以及面对伊朗无情的试图获取核武,你采取了坚定的立场……”

奥朗德则表示:“法国认为这是对以色列和全世界的威胁。在核扩散问题上法国不会放弃立场。只要没有确认伊朗已经放弃核武追求,我们将持续对伊朗施压并实施制裁。”

奥朗德的承诺对以色列是一个很大的支持。目前内塔尼亚胡正在进行一系列密集的外交攻势,希望说服世界强国,在周三于日内瓦开始的伊朗核问题第三轮国际谈判上,对伊朗采纳更强硬的谈判条款。内塔尼亚胡将于周三前往莫斯科会见普京;返回以色列后,于周五会见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克里。

内塔尼亚胡表示,在伊朗拆除其全部铀浓缩计划之前,对伊朗的制裁不仅要保留,还应得到加强,并称任何其他减轻的制裁都可能帮助伊朗发展核武。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