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教制度被废除 黑监狱成替代品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日前,中共当局宣布废除劳教制度,但是,在陕西省户县,一所设置在拘留所旁边的黑监狱,现在却依然关押着多名公民,而且在被拘禁者家属向陕西省公安厅多次发出求救信息后,依然得不到解救。评论认为,黑监狱已经成了劳教所的替代品。

陕西户县访民皮军利因为去北京上访,9月30号被当地派出所以“扰乱单位秩序”的名义,从家中带走,处以10天的行政拘留。但是,至今仍然被关在陕西腊家滩拘留所隔壁的黑监狱中。

知情者杜女士:“他(皮军利)现在还在,里边还有两口子,一个叫郭世元,一个叫史春香的。就是为上访(被抓)。”

据了解,皮军利早前在户县造纸厂工作,因为的劳工权益问题上访,维权近20年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而且多次遭到当地政府派人殴打、恐吓、抢劫、非法关押和酷刑。

皮军利女儿皮红艳:“政府不给你解决事情,20年了就这样。他心脏病、高血压身体不行,20年整的一身病,肋骨都断了。”

据皮红艳透露,自己因为反对当局抓父亲,也被带上手铐押送拘留所关押。当时她希望能带上正在吃奶的儿子也被拒绝。

目前皮军利等人在黑监狱中状态都很不好,经常受到自称黑道人的打、骂,吃不饱、穿不暖。

有评论认为,虽然中共当局已将臭名昭著的劳教制度废除了,但是但皮军利、郭世元、史春香被关押黑监狱的现实证明,权力纵横下,劳教又被黑监狱替代,并有升级的趋势。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