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加州全保座谈 帮助低收入者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22号上午,南加州非盈利住房联合会与Care 1st第一健康保险公司共同举办了健康保险改革的研讨会,向社会公众普及加州全保和低收入家庭申请医疗保险的相关知识。

研讨会在洛杉矶加州社区基金会的会议大厅召开。与会的健康保险专家跟大家分享了目前联邦保险Medicare和加州医疗白卡Medi-cal所涵盖的特定人群以及申办的资格。作为洛杉矶健康保险计划的合作组织,Care1st第一健康保险公司向社会民众提供相关的健康保险服务。

Care1st长期护理计划副主席Pamela Mokler:“我们的总体目标是把几个部分结合起来。医疗、健康保险和长期护理相结合。包括家庭护理制度和家庭护理服务。”

加州全保是加州政府推出的一项辅助性健康保险计划,这项计划面根据申请者的收入水平有不同的优惠。如果个人年收入在15856美元以下,或者家庭年收入在32499美元以下,就可以申请免费或低费率享受加州医疗白卡Medi-cal的保险服务。如果个人或家庭收入超过这个水平,则针对不同的收入群体有不同的费率优惠。

作为一家面向不同族裔提供医疗保险服务的机构,Care1st第一健康保险公司可以向华人提供中文服务。

Care1st长期护理计划副主席Pamela Mokler:“我们在华人社区的医院有合作关系,针对洛杉矶县的华人有特殊关照。”

“帮助人们保持健康,远离医院、急救室和疗养院。”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帮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各种不同种类医疗保险所涵盖的不同人群,以及如何减少低收入群体的保险负担。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