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英特尔传出售线上电视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据熟悉内情的人士说,世界最大晶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寻求在年底前出售线上付费电视OnCue,卖价约5亿美元。

据中央社报导,由于谈判尚未公开而要求不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有兴趣买下的威瑞森通讯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已开始与广电业者和有线电视频道商洽谈关于串流电视服务的条件。

达到英特尔要求价格的出售将让英特尔收回成本,以退出网路电视和计划进入付费电视事业,但仍然会提供OnCue新主人晶片。

这些人士稍早说,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和自由全球公司(Liberty GlobalLtd. )已经与英特尔接触。

在今年5月才接掌执行长的科再奇(Brian M. Krzanich)领导下,英特尔减缓在电视事业的发展脚步,并且集中注意力在行动装置的晶片上。

英特尔的发言人安德森(Laura Anderson)和威瑞森的发言人瓦瑞托尼(Bob Varrettoni)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