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化妆品仓买 圣诞促销

圣诞购物季节到了,各种礼品促销活动也纷纷登场。今天就随我们去一家名牌香水、化妆品仓买,女性观众朋友肯定很感兴趣。

圣诞购物季节又要到了,到哪里买礼物,买什么样的礼物,大家又要开始费心了,如何为女性朋友买到她们喜欢的礼物,化妆品可能就是首选了,今天我们来到一家仓买,我们一起进去看一看吧。

Juicy Coutour, CK, Elizabeth Arden等各类名牌香水,还有彩妆、护肤品和日常生活用品,显然激起了女士们的购物热情。

顾客Heian: 我买了很多女士,男士香水,洗发水等。
顾客Sheiley: 这里很棒,这里的价格仅是零售商价格的一半。这里很受欢迎,每年都很拥挤。

来这里购物的男士也不少。

顾客John: 我爱这里,这里是最好的。我所有的香水都是在这里卖的,我每年来一次购买香水。
顾客舒先生:一般都是卖化妆品送给中国的朋友。

不过买化妆品也很有学问。

销售员Chris:如果给年轻人,我会推荐H2O给大家,(伊丽莎白雅顿的)Ceramide产品,是大部分给40岁以上的。

Chris在这里销售化妆品已经有7年了。

销售员Chris:Lisa Warehouse大概开了25年了,每一天都有几千人。

很多人都已经变成老客户。

顾客Heian: 今年是我第三年来到这里,以后我每年都会来。

Lisa Warehouse一年两次促销,一次是5月,一次是11月底到12月,每次13天。

新唐人记者司雨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