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举报惹杀身之祸 父为作官儿子雇人灭口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11月26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位父亲与他所雇用的杀手。案件缘由是某石姓夫妇多次实名举报他两个官儿子导致其怀恨在心,于是雇人痛下杀手。这两人被当庭宣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大陆媒体称,被告人刘桂余与受害人石某夫妇都生活在新沂市合沟镇界沟村。65岁的刘桂余有2名儿子分别为新沂市开发区某局干部和该村村支书。其2人被石某夫妇多次举报称有违法行为,因此遭到刘桂余的痛恨。2013年4月初的某天,他在二儿子家巧遇正在赌博的山东人孙四友,并得知其练过拳脚功夫且有犯罪前科,遂起恶念,勾结孙四友谋划怎样杀害自己怀恨已久的石某夫妇。

经两人多次商谋,孙四友几次接近石某夫妇探取二人行踪。在4月14日中午,孙四友再次试图接近石某夫妇二人套取情报时却被揭穿其为刘桂余所收买,因此他随即将夫妇二人杀害后潜逃。对于他拖欠刘桂余儿子及其它人的5千赌款和逃跑费4千,刘桂余都非常爽快的答应支付,并表示愿意帮助其将来在老家盖房子。但5月6日,该二人即被缉拿归案。

有网友质疑:“如果儿子的手很干净,那你害怕什么呢?就是因为心中有鬼,才会走极端。”并感叹“贪官靠举报,世上最无耻的政权”

更多人呼吁应追究泄密人员的责任。
“实名?名字被谁泄漏了,相关人员是帮凶……”
“为什么实名举报会遭报复,为什么不追泄漏人的责任”
“必须追究。还有那两个官儿子为什么举报多次还没下去?举报失实了?”

还有人建议“最好跑到外国去匿名举报!!!!”“最好曝光媒体要安全点!!!”

“实名举报的惨烈下场,这就是中国的真实状况!”,大多数人认为这种举报制度在当下的中国并不适合,极易招来仇恨甚至赔上性命,简直是“用生命在举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