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餐 乳酪蛋糕工厂服务过十年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乳酪蛋糕工厂与救世军合作,为社区社区低收入民众提供感恩节大餐已超过十年了。今年三千名乳酪蛋糕工厂员工在全美十三个救世军礼堂,为社区需求者再次提供他们准备的感恩节大餐。来看记者发自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感恩节当天,在救世军旧金山分部,乳酪蛋糕工厂的职员们为低收入者提供了传统的火鸡午餐,还有甜点南瓜乳酪蛋糕。此活动是由奥斯卡柏翠奥弗顿慈善基金会(Oscar & Evelyn Overton Charitable Foundation)赞助的。

感恩节和救世军的合作,是乳酪蛋糕工厂现任CEO大卫.奥弗顿(David Overton)10多年前发起的。部门经理Lance Laxson,已经在乳酪蛋糕工厂服务15年了,他介绍了如何和救世军合作的。

乳酪蛋糕工厂部门经理 Lance Laxson:“我们是从洛杉矶发展出来的,所以当我们决定和救世军开展合作的时候,我们想要扩大慈善事业,当我们要扩大公司的时候,没有一个比较谨慎更适合的地方了。”

部门经理朴亨利估计了这次活动帮助的人数。

乳酪蛋糕工厂部门经理朴亨利:“一开始有300人,但现在我们已经服务了400到500人了,整个美国,每年会有6千人。”

乳酪蛋糕工厂希望这个慈善计划,能够随着公司的不断扩张而扩展到全美国。

新唐人记者蔡迅、周克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