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游行揭活摘罪行 震撼陆客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六起一连两天举行盛大的游行和集会,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并声援1亿5千万勇士退出中共,不少大陆游客了解真相后深感震撼,强调绝不容忍活摘罪恶的存在。

香港位于中国大陆的最前沿,每年数以千万计的大陆游客来到香港,他们最震撼的就是看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退党游行。

适逢全球联署制止活摘签名超过百万,今次的退党游行聚焦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还有斥责香港特首梁振英迫害法轮功和声援1亿5千万民众退党,展现法轮大法美好的内容,让沿途的大陆游客感觉非常震撼,不少人都用手机、相机拍摄画面。

深圳游客:“第一次,感受非常惊讶,可能在大陆言论受到限制,这边比较自由。”

广东游客:“确实我很震撼。(法轮功)他们很强大。”

有游客强调绝不容忍活摘器官罪恶继续下去。

广东游客:“当然不应该了,人的生命来的,这种做法,我觉得很残忍。”

有大陆游客说,收到人民币写上“退党保平安”,“法轮大法好”等真相话语,佩服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坚持。

北京游客:“写法轮功好,(大陆)也收到过这种人民币,有的时候找钱,有的时候会看到这个,我没有想到法轮功有这么大的影响力,没有想到。”

香港市民:“人间就需要真善忍三个字,很好的。”

游行队伍从北角出发,途径港岛闹市区,最后到达政府总部,并举行盛大的集会,香港多位政要名人都有到场,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梁珍、杨安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