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奖提名《冰雪大冒险》《怪兽大学》领衔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动画界最高荣誉奖项之一的安妮奖,公布了入围名单,Frozen和Monsters University大丰收,都拿下了十项提名,此外,日本和法国的3部动画片也在入围名单中,到底今年谁能拿下最佳动画奖呢? 不知观众朋友您怎么看?

12月2日,安妮奖的公布名单中,一共七部影片入围了“最佳动画长片”提名他们分别为《疯狂原始人》、《神偷奶爸2》、《艾特熊和赛娜鼠》、《冰雪大冒险》、《写给桃子的信》、《怪兽大学》、和《起风了》。

今年提名最丰收的莫过于迪士尼公司了!一共获十四项提名。

而迪士尼《冰雪大冒险》与皮克斯动画《怪兽大学》最为抢眼, 《冰雪大冒险》与《怪兽大学》都各自拿下了十项提名的佳绩。

紧追其后的是梦工厂的《疯狂原始人》与环球影城的《神偷奶爸2》, 他们也都拿下九项提名,不容小觑。

《艾特熊和赛娜鼠》与《极速蜗牛》获得了6项提名。

《森林战士》获得了5项提名。

日本动画今年也有非常好的表现。

冲浦启之的《写给桃子的信》与宫崎骏退休之作《起风了》也获得了今年“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评审团终身成就奖和动画特别贡献奖:斯皮尔伯格、大友克洋、菲尔蒂贝特等。

安妮奖(Annie Awards)是一个动画奖项,也是动画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而最佳动画长片奖项。往往是奥斯卡动画长片热门提名

《疯狂原始人》、《神偷奶爸2》、《艾特熊和赛娜鼠》、《冰雪大冒险》、
《写给桃子的信》、《怪兽大学》、和《起风了》。

究竟哪部影片会抱走安妮奖将于2014年二月一日在洛杉矶揭晓。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