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图洛桥重建 素里新西敏争议升温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讯】大温地区横跨菲沙河的帕图洛桥(Pattullo Bridge)已经75岁高龄,究竟是翻新呢?还是重建一座新桥?桥两边的邻居素里市和新西敏市各执一词,各不相让。

连接新西敏素里市的帕图洛桥(Pattullo Bridge),建成到现在75年了,素里和新西敏市之前一直在讨论更新方案,素里市同意修建一座4车道或6车道的新桥,不过新西敏市对这个方案并不买账。

新西敏市议员Chuck Puchmayr:“6车道大桥对新西敏来说超出接受能力,这是个历史小城,我们没能力大规模拓展交通线路。”

素里市议员Barinder Rasode:“其实时间已经拖延了,应该早开始建新桥了,翻新和拓宽旧桥,很清楚是浪费纳税人的钱,我们知道这桥太旧太不安全。”

大温运联负责跟进帕图洛桥的修建方案,目标是得让2个城市都满意,估计到明年初新的方案才会揭晓。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