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华顺员工爆料雇主机票欺诈手段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讯】本台在11月13号报导了,家住布鲁克林徐女士被“华顺旅游签证商务公司”欺诈机票的新闻。曾经在这家公司工作过两周,并亲手给徐女士写发票的员工赵先生,看到新闻后,来到本台向记者安心详细讲述了,前雇主Tina Yu欺诈多名受害者机票、签证等手段,他希望华人不要再受骗上当。请看本台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赵先生表示,他到华顺旅游签证商务公司工作,没有经过任何面试,老板Tina在电话里通知他来上班。他第一天上班是在10月15号。

10月17号,Tina打电话要赵先生用美国华佑国际公司单据给徐女士开了第一张发票。

这就是徐女士手中拿到的这两张发票。

赵先生原以为Tina已经把徐女士给的钱,支付给了出票公司。

后来徐女士在10月28、9号来到公司询问此事。

这时赵先生接到了一个电话,他发现事情有些蹊跷。

那么,Tina拿到客人的钱,去干什么了呢。

赵先生还揭露了Tina详细的机票诈骗方式。

他最后呼吁华人买机票还是要谨慎行事。

记者:赵先生对记者表示,希望他的揭露能够避免其他华人同胞成为下一个受害者。他同时也会向相关部门举报Tina,希望警方能尽快将她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