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牙刷刷阴道威胁 港法轮功女学员斥暴行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讯】前纽约时报记者杜斌,曾出版小说《牙刷》,隐喻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用牙刷刷阴道等酷刑迫害法轮功女学员,事实上,这样的酷刑被大量用在中共各大劳教所中。日前,一位香港女法轮功学员,公开披露她也遭受过用牙刷刷阴道等这样的酷刑威胁。

香港法轮功学员杨小兰,首次在公众集会上,控诉中共的残暴。2002年她被关押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期间,被关黑屋、暴打,遭受到难以想像的酷刑折磨。

香港法轮功学员杨小兰:“武警和劳教所警察,和他们选出的最凶恶的牢头狱霸,对我进行不分白昼的暴打,电击,不让睡觉,不让大小便,甚至用针刺奶,以及牙刷刷阴道,恐吓威胁我,强迫我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她甚至一度差点被灭口,差点被活摘器官。

香港法轮功学员杨小兰:“有几个穿白大褂的武警医生,到小黑屋向劳教所警察了解我的情况,我曾经差点被他们秘密处置。”

在集会上,北京维权人士、诺贝尔奖提名人胡佳谴责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暴行,呼吁一定要清算中共恶徒。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我认为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当局摘除,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残酷的那种暴行之一,有这种恶行的统治者应该受到以‘反人类罪’的这个追究。就像当年的德国纳粹一样,无论他们逃到天涯海角,也要将他们缉拿归案。”

薄熙来案件受害人徐崇阳,在监狱劳教所中,都见证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保护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安全。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