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大冒险》登顶北美票房榜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讯】《饥饿游戏》,《冰雪大冒险》,《雷神》,都在票房上有巨大斩获,《饥饿游戏:星火燎原》和《雷神2》全球票房收入都超过6亿美元,而《冰雪大冒险》拿下了周末票房榜的榜首,一起来看周末北美票房榜

《饥饿游戏:星火燎原》和《冰雪大冒险》本周末不相上下。《饥饿游戏》上周五的票房还一度小胜,最后《冰雪大冒险》还是以400万美元胜出荣登榜首。

《冰雪大冒险》(Frozen)排名第一,北美总票房是3164万美元($31,641,000)。这部刚刚获得动画大奖-安妮奖提名的影片在全球斩获1亿9017万美元($190,178,000)。

《冰饥饿游戏:星火燎原》(Hunger Game – Catching Fire),排名第二,北美总票房是2700万美元($27,000,000),全球总票房6亿7336万美元($673,365,000)。

《逃出熔炉》(Out of Furnace)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是530万美元($5,300,000)。它是本周唯一一部全面上映的影片。对于《逃出熔炉》,影评们认为一线的演员配上了一个不完整的剧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出任制片人。克里斯蒂安•贝尔 (Christian Bale)完全投入了他的角色,影片却没有像今年另外一部类似的电影《囚徒》那么具有冲击力。因执导《疯狂的心》(Crazy Heart)而出名的导演斯科特•库珀(Scott Cooper)采用70年代的电影手法描写了一首美国劳动阶层的低调诗歌。这是斯科特•库珀执导的第二部电影。《逃出熔炉》这部预算4500万美元的电影,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C+,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2%。

《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排名第四,北美票房总收入474万美元($4,740,000)。

《捐精大丈夫》(Delivery Man),回升到排名第五,票房收入377万美元($3,775,000)。

本周单影院平均收入排第一的是《醉乡民谣》(Inside Llewyn Davis)。平均收入是10万多美元($100,25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