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园小白虎诞生 模样卡哇伊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新竹有一家动物园内的公白老虎和母孟加拉虎,这个月初生下小白虎三兄弟,三只小白虎毛绒绒的外型非常可爱,不过,才出生不久的小白虎还很需要老虎妈妈照顾,民众想看小白虎可爱的模样,还得再等一等。

三只毛绒绒的小白虎,一出生就拥有一身柔软灰白色的短毛发,趴卧在草堆上,就像三颗小雪球,模样好可爱。

主题乐园行销公关部经理叶忠岳:“体重大概是1.5公斤,身长大概是50公分长。那因为小老虎它们到现在,眼睛都还没有张开,所以,整天都依偎在妈妈旁边。”

小白虎三兄弟都还不会走,大部分时间也都在睡觉。虎妈妈当起衬职的母老虎,寸步不离贴身照顾三个小宝贝们,不时的用舌头舔舔小白虎,好像在帮宝宝洗澡。还会用前脚把散乱的干草拨成一团集中起来,让小虎窝有隐密及保暖的功效。

主题乐园行销公关部经理叶忠岳:“它会爬,可是还没有办法整个四肢是直立的,它等于是用有点像爬的方式在前进。”

园方表示,可爱的小白虎,暂时还无法对外公开亮相,但为了让游客能更进一步认识小白虎成长,即日起在园区内播映小白虎实境Live影像,让民众可以透过萤幕观察小白虎与妈妈的亲密互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