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贾翰诚推妻致残 审判结果下周公布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去年1月14日,28岁的温哥华市民贾翰诚和新婚妻子发生争执,造成妻子腰部以下瘫痪的惨剧。目前,此案件正在审理中。请看记者张宁发自温哥华的报导。

星期四上午九点半,贾翰诚身穿一套红色圆领囚服,白色运动鞋,面无表情的出席了今天的庭讯。此案原定上周就可以进行判决,但是由于他没有按时出庭,并给妻子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成为了今天的法庭新证。

厅讯一开始,贾翰诚对自己没有遵守保释条例,缺席法庭聆讯表示认罪。控方则认为被告人没有对自己的行为表示真心的悔意,因此要求法庭给予贾翰诚不低于3年的刑期。然而,辩方律师表示,贾从推妻下楼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多次表示自己的歉意。考虑到贾上周的缺席,希望保持原来要求的18月至2年的刑期,外加一天的加控罪刑。

庭讯期间,贾翰诚在为自己做辩护时,多次为行为表示道歉,而到场参加庭讯的父亲对此还不愿做出过多回应。

贾翰诚父亲:“今天我们就不说了。”

贾父亲透露,此事让两家关系陷入僵侷,甚至在国内也有官司纠缠。贾家的亲友也对此表示惋惜,认为这是“两个家族的悲剧”。上周,贾翰诚由于没有及时上庭而收到警方通缉,但是在当日下午,警方就已找到贾,贾家人表示,当时由于贾痛失爱妻,因而产生了自杀念头。

去年1月14日,贾翰诚和妻子发生争执,在将其从楼梯上推下后,又从高处跳下,致使妻子腰部以下瘫痪骨折。法官决定会在下周三宣布最后的判决。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