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花海节 大地画布很创意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323)一连两个周末,嘉义市花海节盛大登场,除了缤纷的花海,还有三座稻草艺术主题区,以黄色小鸭、真鸭和花屋稻田吸引游客,带您去转转。

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等花海中,看到黄色小鸭、真鸭,这些稻草艺术创作,将大地铺成美丽的画布。

台南游客 邱怡萍:“这样的花海,我觉得嘉义市也有在用心,还满不错的,挺漂亮的。”

来台留学生 林耀进:“第一次参加花节,这是给我一个新的体验,能融入一些花跟艺术在上面,我觉得是满有创意的。”

空旷的田野里,艺术家打造“满载而归、下课了、诺亚方舟”等三座不同主题的艺术稻草人,极富趣味,为花海节吸引更多人潮。

艺术家 许亦成:“那我们透过这样的场景,然后去创造这样一个满载而归,那我们可以看得到这边有三代同堂,从那个阿公、后面的阿嬷、然后有一个孙子,非常高兴的要回家去。”

嘉义市长 黄敏惠:“运用创意跟创新增加它的价值,所以我们这边的花海,还有这边的装置艺术,让你们每一个地方都是景点,每一个地方都有感动。”

嘉义市长黄敏惠表示,花海节被定位在都市农业精致旅游景点,活动期间,市政府提供免费接驳专车,带领游客直达花海美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