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泰边境连环爆 2死27伤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周日上午,在大马吉打州黑木山及玻璃市州的巴东勿刹的泰南交界处,发生5起连环爆炸案,2名泰国人死亡,另有27人受伤。伤者年龄介于6至62岁。

据中央社报导,马来西亚外交部发出声明指出,靠近黑木山(Bukit Kayu Hitam)及巴东勿刹(Padang Besar)的泰南丹诺镇(Danok)和昔罗(Sadao)昨天共发生5宗爆炸案。

地点分别是在巴东勿刹警察局、丹诺美丽华酒店(Oliver Hotel)、曼谷迪斯科(Bangkok Disco),昔罗警察局和特易购莲花(Tesco Lotus)超市前面。

据报导,受伤的27人中除了缅甸、寮国(另译:老挝)及越南籍各1人外,其余皆是泰国人。

声明表示,闭路电视拍到把机车停在警局附近的男子,泰国警方正循线积极追查这名可疑男子的下落。

周日上午一辆停在巴东勿刹警察局附近的机车先突然发生爆炸,之后在其他地点的机车也陆续爆炸。初步资料显示,这些炸弹是透过手机遥控。

根据目前调查结果,不明人士是将土制炸弹置放在机车后引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