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来袭 美东北降雪恐达1英尺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女:各位观众朋友,新年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

男:新年好!首先来关注即将来临的严寒和暴雪天气。受到北方极地冷气团南下的影响,美国东北部未来两天将经历强烈的冬季暴风雪。
女:美国气象局也发出了暴雪警告,新英格兰地区可能会出现超过一英尺的降雪量。
男:周五也将出现5年来的最低气温。来看气象主播艾琳的报导。

观众朋友大家好,2014年的第一个清晨,纽约市太阳露脸了,好兆头!不过,接下来天气又要转沉了,湿湿冷冷的天气可能让人有点发霉的感觉,赶快来看看明天的天气变化:

在卫星云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北方大面积的云系往下沉,南方的温暖水汽也往上攻,但是,中间却出现了断层,这就是受到高空喷射气流的影响,使得今天纽约市上午阳光露脸,可是到了下午,由晴天转为阴天。
 
预计从今天深夜开始,北方的三个冷高压联手发威,加上喷射气流往南边移动,使得极地下来的冷气团灌进美国东北部,大家千万不要以为纽约这边只是气温下降这么简单哦,
  
你以为南方的潮湿水汽会按兵不动吗?从现在开始,南方暖空气步步近逼,虽然,高空喷射气流在此拦截,低压系统向东北方向移动,但是,来到大西洋海面之后,竟然借着东北风来个反攻!
  
因此,美国气象局也特别发出“冬季风暴警戒”,从星期四晚上六点开始,一直到星期五凌晨一点,新英格兰地区不仅天气寒冷,都是下雨、下雪的天气型态。而且降雪量可能高达12英寸左右,另外,提醒大家周五是2009年以来最冷的一天,大家外出记得保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