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来美探亲发生车祸 找对律师打赢官司

【新唐人2014年1月2日讯】随着中国大陆的新移民浪潮,来美探亲的大陆人士也越来越多。可是如果探亲中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该如何呢?是无奈地接受,自认倒霉?还是通过正当的法律程序,保护自己的权益?

一位杨女士来美探望自己的儿子,以解思亲之情。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当她开车在新泽西East Windsor公路上时,不慎被一辆车从侧面撞上,就在她的车因撞击而在原地打转时,不幸又被另一辆车从后面撞上。杨女士当场腿部骨折和脊椎受伤,动弹不得,受到惊吓的杨女士被送医急救,面临高额的医疗费却让杨女士和家人一筹莫展。杨女士来美探亲没想到会出车祸,当全家人为高额医疗费用担忧时,杨女士的儿子经人介绍,找到位于新泽西Edison的S&L律师事务所的尼克律师。尼克律师听取事件发展过程,给杨女士的儿子提出中肯的建议,整个的咨询过程完全免费,而且在律师打赢官司,协助杨女士得到赔偿之前,杨家不需承担任何费用。

尼克律师的专业经验和敬业态度让杨女士的儿子决定委托S&L律师事务所,向两位肇事的车主提出告诉。经过三个月的诉讼,法官判决三方达成和解,杨女士共获得45万美元的赔偿金。杨女士和家人非常感谢S&L律师事务所和尼克律师的协助。他们没想到在异乡发生车祸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得到完善的解决。虽然遭遇意外,杨女士感到很庆幸,毕竟在美国人生地不熟,因为找对专业律师,打赢官司,才能让她安心接受治疗。

S&L律师事务所,有超过45年联合办案经验,专办民事人身意外伤害案件,包括一般的车祸事故受伤,在公共场所或卖场意外跌倒受伤,劳工在工作场所受伤,以及因为购买的产品缺陷造成的伤害等等。尼克律师同时也是新泽西州最高法院认证的民事诉讼律师,曾为当事人成功求偿一亿五千万美元。

很多华人认为打官司要花很多钱,所以发生车祸事故或其他意外伤害也不敢索赔。尼克律师指出,打意外伤害官司,客户不用花一分钱。律师在处理案件时提供给当事人的咨询服务都是不收费的,而且律师会垫付所有的费用,包括法庭的费用、请医生出庭的费用等,只有在打赢官司获得赔偿,律师才会跟当事人收钱。如果索赔不成功,客户也不需要承担任何费用,所以对当事人没有风险,不用担心钱的问题。

不只是这样,在美国没有身份的人也可以索赔。而且即使是几年前受伤,现在仍然有机会索赔。法律对诉讼的期限有不同的规定,一般可以分为三种情况:1)有一些意外伤害可以在两年以内提出诉讼。2)不管医疗事故发生在什么时间,如果从医疗事故发生到现在,一直在接受治疗,都可以索赔。3)如果受伤的当事人是未成年人,在18岁以前都可以索赔。
尼克律师还建议当事人,在发生意外事故就医治疗时,要注意留下受伤的证据,因为虽然经过治疗,但并没有完全康复,过一段时间可能会发生后遗症,因此保留受伤的证据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您或您的亲人因为他人的疏忽而受到伤害,欢迎免费洽询位于新泽西Edison的S&L律师事务所,洽询电话 (732) 494-0600 或者 email: [email protected]。 S&L律师事务所的地址:32 South Main Street, Edison, NJ 0883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