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理沙龙病情稍稳定 医生不乐观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讯】自2006年中风后一直陷入昏迷的以色列前总理沙龙,日前病情恶化,主要器官衰竭,有生命危险,他所在医院院长星期天表示现在他的情况稍微稳定,但医生表示并不乐观。

沙龙的主治医院院长罗斯丁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更新了沙龙的病情。

“自从我们上次更新他的病情后,48小时内,沙龙的病情出现一些重要的稳定迹象,如心率和血压,但不幸的是,其他的器官功能仍然显示缓慢恶化。”

他还表示沙龙正在像一只真正的狮子一样和病魔作战,院方会继续治疗直到最后一刻,但个人来讲他并不乐观。

沙龙现年85岁,在2001年当选以色列总理,2005年12月因轻度中风入院接受治疗。但是,他在2006年再度中风,陷入昏迷,一直处于植物人状态已近8年。他目前出现严重肾衰竭症状。

作为以色列最著名的将领之一,沙龙曾领导建立犹太人定居点和在2005单方面决定将以色列军队和定居点撤出加萨地带。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