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警局局长李贝卡意外宣布退休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今年71岁,已经四度连任的华裔女婿、洛杉矶县警局局长李贝卡,出人意料的决定提前请辞。除了想要在家含饴弄孙之外,来听听还有哪些原因。

洛杉矶县警局局长李贝卡于一月七日上午十点召开记者会,宣布将提前于一月底退休。

洛县警局局长李贝卡:“我认为,洛杉矶县警局是世上最伟大的警察机构。我想感谢同僚。”

他对同僚与洛杉矶县民众在过去49年的支持,心怀感恩。

洛县警局局长李贝卡:“我不会竞选第五次连任局长,而将于本月底退修。”“目前我只是一名公仆,且任期已将结束。”

三天前,他脑海里出现了退休的念头。

洛县警局局长李贝卡:“想退休最主要的原因,是此次竞选,为模范县警们带来的负面认知影响。”

他表示,目前洛杉矶县的犯罪率是十五年来最低,希望大众不要因为少数人的错误,否认所有警员的努力,并推荐助理警长Todd Rogers参与竞选。

洛县警局助理警长Todd Rogers:“我想恢复大众的信心,并透过局长与负责人员之间的连结负起更多责任,我想警长需要能直接与各单位指导取得联系,并让他们对局长负起责任。”

他认为局长李贝卡是为了负起全责,以避免有心人借机抹黑警局而提出辞呈。

洛县警局助理警长James Hellmold:“李贝卡局长将警局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我认为人人都应该尊敬这点。”

可惜18位因在监狱里殴打囚犯、篡改记录等贪腐行为而被起诉的警察,以及县警局在2010年雇用有违法前科的数十人等为人诟病的问题,并不会因为他的辞职而得到解决。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