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太深 法第一女友暂不出院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讯】法国总统奥朗德一周前被“Closer”杂志爆出与女星茱莉·加耶有染后,他的正式女友特里耶维勒生病住院。原定周一(13日)出院的特里耶维勒,被其助理证实,还需继续留院数天。

据中央社引述美联社报导,特里耶维勒的助理毕昂肯(Patrice Biancone)表示,特里耶维勒(Valerie Trierweiler)还将住院6至8天,以从奥朗德传与女星过从甚密的震惊中恢复过来。小报的报导让特里耶维勒“在情感上饱受震惊”,需要休息。

另据“巴黎人日报”报导,9日在爱丽舍宫(Elysee),总统奥朗德本人向特里耶维勒承认,“Closer”杂志即将要登出“坏消息”。对特里耶维勒而言,这是一个感伤的政治海啸,但当场没有歇斯底里的哭喊叫闹。

“Closer”杂志以7页的篇幅刊登奥朗德与女星茱莉·加耶有染的报导。奥朗德没有否认杂志写的半夜和他的保镖骑摩托车,也没有否认私会的频率,或是这段关系已经开始好几个月了。

“巴黎人日报”还说,在奥朗德向特里耶维勒承认了这一绯闻后,女方完全吓呆了。当然,她完全知道在巴黎数周来的谣言,但她一厢情愿的相信这是假的,对她来说,他们始终是一对情侣。这对男女朋友决定相互给对方一些时间思考。

特里耶维勒的朋友表示,她似乎准备原谅,她不会一时兴起摔门而去,但是她想知道奥朗德的打算。

特里耶维勒是法国周刊“巴黎竞赛杂志”(Paris Match)的记者,她与奥朗德从2007年开始成为异性朋友,但一直没有结婚,被媒体称她为“第一女友”。奥朗德一直未婚,但与前女友育有4名子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