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陆广播 法轮功人权律师评周案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遭双规,牵连甚广,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对陆广播节目上,直指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滔天罪行,如果习不处理,极可能成为江泽民替罪羊。主持人杨宪宏则认为,几年来,中共迫害自己人民的维稳经费远超过军费,已经成为必须切除的癌细胞。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遭双规,央广主持人杨宪宏邀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对谈,分析薄周接连落马,维稳体系已成为中国不得不除的毒瘤。

央广主持人杨宪宏:“周永康他们这个体系所建立出来,等于是一个噬菌体一样,就是吃掉自己,维稳病毒吃掉这个国家太多钱了,所以为什么他一开始起来,就要反贪腐的原因其实在这里,最大的贪腐集团就是维稳体系。”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江泽民赚钱的话,是赚法轮功的钱,你想想看抓法轮功要盖多少劳教所,多少洗脑班,多少监狱。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涉及到整个中共国家机器;包括政、军、警,政法委,全部都一起犯罪,所以如果习近平你不办的话,将来势必就变成江泽民的替罪羊。不只是它党的病毒,是整的中国的病毒。”

习近平8日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誓言清害群之马,但周永康双规消息,至今没正式对外公布,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朱婉琪认为,中共内部斗争未完全解决,习近平能否跳脱保党、保政权的思维,才是关键。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周永康他的倒台,对于法轮功来讲,对于很多人来讲,是一个好的征兆,觉得说你把大病毒稍微清理掉,可是接下来呢?接下来你怎么做呢?我们看到监狱的话,很多劳教所的警察都跑到监狱去了。”

朱婉琪质疑,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遭查,610办公室仍存在,迫害人权的机制若没根除,无法与江派势力切割。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这种维稳啊,病毒啊,都是不应该存在的,可是你中共自己本身呢?今天中共专制政权这个体制不变,谁上台,他只要心一黑,他都可以巧立名目,中国它没有走向民主法治,这个才是根本。”

朱婉琪笑称2014是恶灵已逝,但中国政局仍充满不确定性,周永康事件能否掀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盖,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