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教老公派红包 盼追马年Baby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梁咏琪GIGI和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结婚后,一直份外甜蜜。GIGI透露,今年首次和老公在港过年,希望西班牙裔的老公能体验中国传统节日,包括派红包。

梁咏琪以嘉宾身份出席海洋公园保育日活动,结婚两年的GIGI透露,今年将是夫妇俩婚后首次居港,希望能让老公体验派红包的滋味。

香港明星梁咏琪:“我第一年就和他说了,香港是这样的,结婚之后,我们要给钱给那些还是单身的,或者我们的后辈,他就看着我整个桌面都是钱,要给这么多钱给人家,幸亏只是第一年这么做,我说哪有第一年,每一年都要这样做,他觉得是很喜庆的一件事情。”

不过GIGI也教老公有办法回本。

香港明星梁咏琪:“我有和他说,如果我们生小孩之后,我们就可以拿人家红包,他就说,多生几个,多生几个。”

GIGI又说一直考虑追马年宝宝,更开心好友都结婚生子。

香港明星梁咏琪:“现在我们终于凑够所有人都结婚,我们的话题终于可以跳到另外一刻,讨论怎样生小孩。”

另外,谈到环保,梁咏琪就说自己信佛不杀生,亦会少吃鱼翅燕窝。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