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新宪法公投 可望顺利过关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1月14日和15日,埃及新宪法草案举行为期两天的全民公投。如果公投顺利通过,这份由军方支持的过渡政府所起草的新宪法,将取代此前由伊斯兰政权推行的旧宪法,埃及的总统大选,也可望进一步展开。

公投这一天,埃及政府出动大批军警巡逻,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埃及民众也在各个投票所前排起队伍,投下自己的一票。

埃及民众 马拉卡•穆哈迈德:“我赞成新宪法,希望神为这个国家带来和平,很多人牺牲了生命,希望神带给我们胜利。”

在埃及新宪法公投期间,来自“民主国际”组织的80名观察员也深入埃及各地,对公投过程进行监督。

“民主国际”专案经理 丹•墨菲:“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成员们都已经到位,并广泛进行观察,从技术层面上来讲,我们觉得公投的过程进展还算不错。”

由于新的宪法草案受到大部分埃及民众的欢迎,预计将会顺利过关。随后,埃及也可望在今年四月迎来新的总统大选。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