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女游客新德里惨遭轮奸殴打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美国之音电)一名丹麦游客说她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遭到轮奸,抢劫和殴打。这是外国妇女在印度首都遭遇性暴力的又一起事件。

这名51岁的丹麦游客告诉警察,她星期二在新德里的帕哈尔卡尼地区向一群男子问路,这些人把她骗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然后用刀子威胁对她进行轮奸。

印度警察就此案审问了几个人,但没有人被捕。

2012年12月以来,强奸犯罪一直是印度引人注意的问题。当时一个23岁的印度妇女在公交车上惨遭轮奸后死亡。

之后,印度又发生多起外国妇女被袭击事件。一月初,一名波兰妇女带两岁女儿前往新德里途中被出租司机强暴。去年一位骑车旅行的瑞士妇女在印度中部被轮奸。 一位在著名景点泰姬陵所在地阿格拉市旅游的英国妇女说,为了躲避性攻击,她不得不从旅馆的窗户跳出来。

印度当局采取措施,宣布加重对强奸罪的处罚,并在旅游业展开“我尊重妇女”的活动,目的是保护印度旅游业宝贵的美元收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