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愁新郎新娘落跑 婚礼险有保障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讯】美国保险业者推出婚礼险,从极端天气来搅局、生病、礼车没来,以至于新郎或新娘变心等造成的损失,全都可纳保。

据中央社报导,随着在美国办婚礼的平均价格攀升至约2万6000美元(台币78万元),保险业者推出了这项服务。

家住休士顿的温特(Cheryl Winter)去年10月替女儿在纽奥良举办的5万美元婚礼买了500美元婚礼险,她最担心的是飓风袭击。当天飓风没来捣乱,但礼车却没现身,新娘只好搭计程车前往结婚礼堂。温特后来获得理赔礼车订金。

温特说:“没人想穿着礼服、脚蹬高跟鞋,一路走到教堂。”

美国少数保险公司提供了婚礼险,业者拒绝透露纳保人数,仅表示客户人数稳定成长。

婚礼险还涵盖婚礼场地提供公司破产,如果新人是军人,部队临时召回迫使婚礼取消等,保险公司也理赔。

对年度收入达260亿美元的保险巨擘旅行家公司(Travelers Cos.)而言,婚礼险不会赚也不会赔,不过2007年推出的婚礼险能让旅行家公司和准新人牵上线。等到新婚夫妇想保住家险或其他保险时,或许会想到旅行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