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嫌犯携被盗塔吉特信用卡 被捕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两名墨西哥人最近携带96张盗窃来的信用卡在美国边境被逮捕,这些信用卡是去年从Target商场盗取的,内存的身份信息来自南德克萨斯州居民。

警方说,现年27岁的Mary Garcia和28岁的Daniel Dominguez用存有南德克萨斯州居民信息的假信用卡,在百思百,沃尔玛,和玩具翻斗城,大肆购物。

去年圣诞购物季,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店Target商场,据估计有4千万到上亿的信用卡资料被盗取。调查人员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有两名嫌犯参与作案,他们驾驶一辆墨西哥牌照的汽车。随后,当他们乘坐同一辆车从墨西哥边境进入德克萨斯时,被警方发现,周日早上,当他们从墨西哥边境再次入境时被警方擒获。

两名嫌犯目前正面临诈骗罪的指控。警方相信,他们参与了盗窃Target商场信用卡资料的团伙犯罪,这个团伙还有其他的成员,据悉,这些被盗的信用卡信息正在按照不同的区域,分批出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