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预算案 扭转赤字增加就业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1月21号,纽约州长库默提出了2014到2015财政年度预算案,并宣称,他已经连续三年按时通过预算,并希望能书写连续四年的新记录。

库默描绘了整合各级政府职能,力求冻结地产税的增长,创造工作机会,实现全州免费学前教育等计划。

奥克兰港航空总监Deborah Ale Flint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项目,到目前为止它准时,因为该项目,它创造了许多工作机会。”

奥克兰捷运总监Robert Raburn指:“承包商支付超过34万美元的设计和施工分包给34弱势业务的纽约州长库默:“我们希望打造高效率的政府,能为民办事的。建设社区、降低税收、减少家庭负担,恢复商业机会。”

2011年,纽约州还面临100亿美元的预算赤字,政府支出的增长速度远远高于居民收入的增长。预算计划迟迟不能出台。库默致力于提高政府效率,把政府开销的增长率限制在2%。
他的信条是:政府的能力是工作能力乘以民众信任度。

库默:“政府能力是工作能力乘以民众信任度。”

库默举例分析了纽约州不同的郡几百上千的机构和开销,要求整合。同时提出各处可增加就业机会的项目。08年经济危机后,纽约州就业恢复程度现在全美位列第二。

库默提出的预算是平衡的,比预期减少20亿美元开销。年末会有盈余。同时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库默表示要实现全州学前教育,五年15亿美元的费用由州政府买单。今年还要为20亿美元投入智能化教学进行公投。

对过去三年的政绩信心满满,库默鼓励民选官员用好天赋的才能,做出超越自己的成绩。

库默:“把你的才能,上天赋予的才能,创造超出自己的影响力。造福于社区,让家人和孩子生活更美好,留下一个更好的环境。”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