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变更 Alexander Wang青睐布鲁克林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时装周即将在2月份为大家展示各大品牌新一年的潮流走向。而今年许多设计师纷纷选择离开林肯中心,选择新的走秀场。请看报导

在知名设计师黛安•冯芙丝汀宝,迈可•寇斯和王薇薇之后,华裔设计师王大仁( Alexander Wang)也更换秀场,更大胆的是他选择了大多时尚界人士不会涉足的布鲁克林区。

这对于时尚界是个巨大的冲击,要知道许多上流社会的美国人从来没有跨过东河,到布鲁克林区。

被王大仁看中,作为他2月8日时装秀的秀场是布鲁克林区Ship Ways 大街63号,一间造船厂中( Duggal Greenhouse)。这里举架很好,宽敞明亮,非常适合走秀。

“纽约时装周”时间表安排很紧,到布鲁克林看秀会让很多人觉得难以合理排时间,非常头大。王大仁是近年圈中具有高度明星影响力的设计师,他相信凭着自己的超高人气,会吸引很多顶级时尚编辑亲自跨过东河看秀。他也创造了第一位尖端设计师在布鲁克林设定秀场的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