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疑遭派出所长侄子强暴 警方拒立案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讯】2012年11月21日,江苏泰兴市东部某乡镇的成玉翠向警方称,自己仅有5岁的女儿小莲被邻居15岁的小风强奸。由于小风伯父是派出所所长,警方一直没有立案。随后一年多来成玉翠多次上访讨说法,至今未果。

2012年11月,一则名为《派出所所长侄子强奸5岁女童无罪释放,母女当街下跪喊冤!》的网帖在微博引发人们的关注。

微博大概内容为:泰兴市某派出所所长的侄子,强奸年仅5岁的女童,因为自家权势大,嫌疑人关了几天就放了。受害女童的父母无处伸冤当街下跪喊冤,曝光几个月可至今无果。微博配图有4张,为一名女子和女童跪在泰兴市公安局门前,旁边站了几名穿警服的人。

2014年1月16日,描述这起事件的微博因被粉丝众多的大V转发,再次引发网友关注。泰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泰兴”也不得不再次进行回应,但仍称经查没有证据证明有犯罪事实存在,作出了不予立案决定。

上海医生检查说孩子被动过 需要公安出证明

1月17日,大陆现代快报记者经过多方打听找到了小莲的母亲成玉翠。成玉翠拿出申诉材料和女儿检查的病历,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2012年7月的一天,成玉翠给女儿小莲洗澡时,发现她下身有些红肿,觉得有些不对劲,就问有没有人碰过她。小莲一直不肯说。追问持续了4个月,直到11月18日,小莲才开口说邻居小风碰过她。

成玉翠意识到女儿可能被强奸了,立刻通知了在外打工的丈夫和已在上海成家的大女儿。11月19日,大女儿带着妹妹小莲到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说孩子被动过了,两人在一起了,但需要公安部门出证明,医院才可以下结论。”成玉翠说。

成玉翠说她不知道跑了多少次派出所和公安局,却一直没有说法,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她才带着女儿到公安局门口跪访。就出现了网上的一幕。

报案两个多月后的2013年1月24日,泰兴市公安局下发不予立案通知书,通知书上称:我局经审查认为,没有一定的证据予以证明有犯罪事实存在,决定不予立案。

舆论风波引发后,泰兴市纪委、检察院等部门曾介入调查,小风的大伯也被喊去谈话,但最终还是维持了公安作出的结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