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透支 议员促白金汉宫多开放增收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讯】星期二,英国下议院政府账目委员会公布的数字显示,给英国王室急需的维修费用拨款仅为一百万英镑,达到了历史低点。委员会同时建议白金汉宫应该更多的向付费参观的游客开放,以增加王室收入。

每年,英国会从纳税人手中拿出3100万英镑作为王室津贴,用于支付王室运作、人员工资以及宫殿的维修。

但政府账目委员会的资料显示,白金汉宫由于已经超支230万而不得不动用储备金,现在只剩下100万英镑。

政府账目委员会指出,白金汉宫和财政部并没有认真高效的对待王室开支,导致账目马虎,资金浪费。

下议院政府账目委员会主席郝琪:“王室与财政部合作真的很重要,共同提高这3100万英镑纳税人资金的使用价值,确保这些钱真的用在了保护文化遗产上。”

政府账目委员会已经建议白金汉宫增加向游人开放的时间,以赚取更多收入。

不过王室发言人指出,女王一家的支出比以往更加透明,始终接受国家的严格审核。

已经有300年历史的白金汉宫,自从1949年来就没有更新过电气线路,用着60年前的老锅炉,皇室画廊屋顶的漏水还在用水桶来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