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摄影记者曼谷中枪 继续工作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2月1日泰国曼谷选前冲突事件中,受聘于美国“时代杂志”(Time)的美国知名摄影记者纳赫特韦(James Nachtwey)腿部中弹,不过伤势不重。

据中央社报导,时代摄影部主任波拉克(Kira Pollack)说:“子弹穿过去,但没伤到腿骨。”波拉克透过简讯联系上纳赫特韦后,在时代网站的报导中说:“惊人的是,他又回现场工作。”

时代约聘纳赫特韦多年。波拉克说:“他就是这样的人。”

泰国于当地时间2日举行大选,选前首都曼谷情势紧绷,亲政府和反对派人士在街头正面冲突,爆炸声和枪声此起彼落。

纳赫特韦表示,他不清楚是谁开的枪,也说稍后到医院检查伤势。他说:“我十分幸运。”

不过时代说,纳赫特韦中弹时,并不是替时代跑新闻。

纳赫特韦1984年起担任时代约聘摄影记者,在全球冲突地区采访到的新闻多次获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