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之奇 世上或许还有另一个你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讯】你相信世界上还有一个和你面貌、性格都几乎一模一样的人吗?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世上很可能存在着一个跟自己十分相似的人。加拿大一名摄影师在过去13年时间中,找到近200对外貌惊人相似的陌生人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现年62岁的弗朗科伊斯•布伦尼尔是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市的一名摄影艺术家。他从1969年成为一名摄影师后,就开始研究人脸的差异,特别喜欢拍摄一些脸部的照片。

10多年前,当弗朗科伊斯发现他和电影《憨豆先生》中的男主角罗温•艾金森长得就像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后,弗朗科伊斯意识到世界上可能有很多像他和“憨豆”这样的无血缘“双胞胎”存在。

于是,弗朗科伊斯从2000年起,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200对模样相似、但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陌生人双胞胎”。

陌生人“双胞胎”各方面惊人相似

朗科伊斯找到的第一对无血缘“双胞胎”,是两名现年35岁的加拿大女子—尼娜.罗丝辛格和安娜.鲁宾,她们分别生于加拿大汉米尔顿市和多伦多市,但后来却不约而同来到蒙特利尔市追求艺术职业。

当她们互相看到对方时,就像是看着一面镜子一样,在更多的交谈后,两人发现她们竟然还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并且都曾在蒙特利尔的同一幢公寓中生活过,她们都是表演艺术家,都曾学过舞蹈,都曾到同一家文身沙龙接受过文身。

随着弗朗科伊斯研究的深入,他发现了更多巧合的事,弗朗科伊斯帮助一名气象员找到了一个模样相似的无血缘“双胞胎”,他吃惊的发现,那个无血缘“双胞胎”竟然也是一名业余气象员,平时爱写气象日记!

弗朗科伊斯找到的无血缘“双胞胎”中,一些人不仅外貌神似,甚至连穿衣爱好都一模一样!目前,弗朗科伊斯已经找到了近200对模样相似的无血缘“双胞胎”!

弗朗科伊斯的研究成果不由得让很多人相信,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世上都可能存在着一个跟自己十分相似的人,或许我们可以认为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还存在着另一个自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