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财经速描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2月5日财经速描

欧元区12月零售业销售下降1.6% 表现不及预期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三(2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份圣诞购物季零售业的销售额下降了1.6%,高于预期下降0.5%的幅度,表现让人失望,更增添了欧元区通货紧缩的风险。

ADP:美国1月私营企业新增就业17.5万

美国ADP就业服务公司2月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冬季严寒天气影响,今年1月份美国私营企业新增就业岗位17.5万个,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8.5万个,创5个月来新低。报告同时将去年12月份私营企业新增就业岗位数字从先前公布的23.8万向下修正为22.7万。

美国财政部:或缩减今年的举债规模

美国财政部周三(2月5日)表示,将在下周出售700亿美元的长期债券。由于国内财政状况改善,财政部表示可能缩减今年的举债规模,但至少未来数月内举债规模仍将保持稳定。

三星发邀请函 Galaxy S5 或2月24日发布

三星电子日前向媒体发放邀请函,将会在2月24日推出最新的智能移动产品。据推测,新产品很可能就是Galaxy S5。

三星电子在邀请函中没有公开机型的具体名称,但在“打开包装(UNPACKED)”字样的右上方加了数字“5”。令外界推测是在暗指Galaxy S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