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领表 党内初选启动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今天(6日)启动初选机制,台中市长胡志强亲自前往领表时说,希望明年能再以市长身份回来参加党部团拜,当然如果他不能继续当选,也希望新任市长能够回来参加团拜。

据中央社报导,台中市党部今天举办新春团拜及启动台中市长选举党内初选机制,今、明两天进行领表,14日及15日受理登记,登记后如果协调不成再办理民调,预计3月中旬提名人选可望出炉。首日包括表态参选的立委蔡锦隆、纪国栋及胡志强都亲自前往领表。

胡志强致词时表示,希望明年他还能以市长的身份回来参加团拜,万一最后不是他赢得党内初选,希望大家还是要支持3人中的其中一人,一定要有一个人以市长身份回来参加团拜。

胡志强期许,国民党在台湾和台中的经营要坚持下去,得到全民肯定及认同,用进步、繁荣来博取全国国民及台中市民支持,现在进入党内初选,是场君子之争及同事之争,选完党内大团结,继续争取在台中执政的权力。

纪国栋表示,胡志强已为台中市政鞠躬尽瘁,还挂虑交棒问题,“长辈要交棒难免会担心儿孙辈”,只要长辈做好传承,新生代不会比预期差,请胡志强放心。他希望让胡志强高升到中央,光环就会移转到新生代,他愿意接受协调,只要中央征召他参选,他愿意辞去立委职务,全力投入选举。

蔡锦隆则说,胡志强不放心交棒,但现在是人民作主的时代,选贤与能不是由一个人可以决定的,他不会接受协调,会参加初选到底,以民调来决胜负,初选后则尊重结果,全力支持提名人选,党内大团结,争取国民党的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