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挺无党参选 柯文哲:国家机密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有意争取代表绿营参选台北市长的柯文哲今天到国际书展举办新书座谈会,但外界最关注的还是台北市长选情。有消息指出,柯文哲可能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台北市长,并且已获得民进党新潮流系、谢系力挺。到底是不是真有此事?柯文哲今天用“国家机密”回应。

台大医师柯文哲VS.作家小野 :“有人问我说,你怎么可能是柯文哲的老师,你看起来也没那么老,我说那时候老师跟学生年纪是一样的,柯文哲是第三届的学生,他是念乙班,我没有当过他的导师,但是我对他是有印象的,你明明读过阳明医学院一年,为什么你从来没有提过这件事情,是不是非常不愉快?”

台大医师柯文哲与作家小野在台北国际书展对谈,台下座无虚席,签书会现场,人气指数破表。

有意争取代表绿营参选台北市长的柯文哲,目前横跨蓝绿 民调居冠。网路媒体报导,民进党新潮流系已决定转向支持柯文哲,甚至打算在下周中执会提案,要民进党在台北市长选战放弃提名,并指新系代表郑文灿曾居中牵线让无党参选的柯P拜会国民党中常委。柯文哲说。

台大医师柯文哲:“这种事涉及国家机密,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所以就是有就对了)没有啦,不是这个有时候朋友聊天总是有的(那他是鼓励你出来还是怎样)没有,他只是交换意见对国家社会、对台湾社会的看法讲一下这样。”

主张在野大联盟的柯文哲,是否加入民进党接受征召,柯文哲说,胜选是最主要考量,到目前为止,他没有放弃与民进党内各派系沟通。

台大医师柯文哲:“证明自己的行政能力之前,至少要先证明自己有能力去协调沟通,去整合整个派系。”

不论整合成功与否,柯文哲希望3月前民进党能底定人选,否则接下来进入党主席选举,恐怕会引起更多纷乱。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