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公园41响礼炮 庆女王登基62周年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英国皇家骑乘炮兵团周四在伦敦海德公园鸣放41响礼炮,纪念伊丽莎白女王登基62周年。到明年9月,伊丽莎白女王将超过她的曾曾祖母维多利亚女王,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纵横驰骋的骏马,英姿飒爽的将士,充满复古气息的战车,仿佛将伦敦海德公园变成了几个世纪之前的古战场。

英国皇家骑乘炮兵团马上就要为纪念女王登基62周年鸣放礼炮了。

随着隆隆的炮声响起,阵阵白烟四散开来,海德公园顿时变得如同硝烟弥漫的古战场。围观的民众抓紧时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幕。

当天,伦敦塔外也依照长久以来的传统,鸣放了礼炮。这一天,88岁的女王是私下里度过的。

近年来,随着查尔斯王储越来越多的代表女王行使一些职责,女王已逐渐减少她的一些王室职责。不过,女王还将忙碌几个月。今年4月,她将访问罗马,会见教皇; 6月份,她又将前往诺曼底,出席诺曼底登陆70周年庆典。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