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主题小铺 添新角色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行动平台LINE宣布,LINE 4.0 Android版本抢先推出新版主题小铺(ThemeShop),增加莎莉、雷纳德等角色,陆续还会推出凯蒂猫、拉拉熊等。

据中央社报导,这次推出的LINE 4.0 Android版本中,主题小铺将提供更多选择,用户能以150点的 LINE Coin购买由莎莉(Sally)或是雷纳德(Leonard)为主角的主题。

LINE指出,LINE 4.0版本除支援“主题小铺”外,更新也将包括可于自己的聊天画面删除及转送讯息或图像,或储存至记事本;聊天室传送图像张数上限提高至一次20张;在点选陌生人传来的网址之前将显示警示确认,降低点选不明或恶意连结的可能;新增2种讯息提醒音效(设定>提醒>提醒音效);冬季限定画面变更回一般画面;修正其他问题并改善语音通话品质等。

另外,LINE现在也可于全球Firefox OS Marketplace下载,如台湾等地区的Firefox OS用户则已经可以下载LIN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