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白妞抢劫澳皇家空军基地银行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讯】警方正在通缉一名头戴头套的持枪女子,该女子于周五下午闯入了澳洲最大的军事基地之一的里士满皇家空军基地的银行抢劫。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悉尼西北部位于里士满的澳洲皇家空军基地周五晚上被封锁,因为一名持枪戴头套的女子抢劫了这个戒备森严的基地中的一家银行。

里士满皇家空军基地是澳洲国防军后勤保障的枢纽,基地内留驻有C-130大力神飞机和一个情报中队。该基地有自己的邮局,军事信用社和公共交通网络。

这名穿着一身黑衣带着头套的女子于周五下午持枪进入该基地的信用社,并威胁在那里工作的另一名女工作人员,然后她在抢走了数量不明的钱后逃离现场。

警方已经呼吁悉尼市民帮助找寻该女子,将她形容为一个大约20岁的白人,最后一次看到她时,她身穿一件黑色的外套、黑色的裤子、黑色的靴子、黑色的头套,还背着一个黑色的背包。

澳洲国防军拒绝回答为何一个持枪女子可以进入如此戒备森严的军事基地。

该基地的发言人说:“纽省警方正在调查此案,而国防部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