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书展 展开最后冲刺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今天(10日)是2014台北国际书展最后一天,各家书商纷纷打折进行最后冲刺,民众可以趁此机会找寻找便宜折扣。

据中央社报导,2014年台北国际书展上个周末涌入大批人潮,书展现场热闹滚滚,多项活动也吸引民众参与。包括名厨阿基师、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长跑健将陈彦博与马拉松跑者欧阳靖,还有电影“KANO”导演马志翔、监制魏德圣都到场替电影漫画站台。

昨天书展人气王则是“FREE!男子游泳部”声优岛崎信长、代永翼的签名会,两人因日本大雪延误3小时到场,两人一现身让不少粉丝激动落泪。

作家卡勒德胡赛尼(Khaled Hosseini)继“追风筝的孩子”、“灿烂千阳”后,也带着最新作品“远山的回音”来到台北书展举办座谈会。

日本作家石田衣良及美国作家休豪伊(HughHowey)算是书展人气王,尤其休豪伊的小说“羊毛记”及续集“尘土记”加总已卖出超过千本。

今天虽是上班日,但书展各家书商预计推出多项折扣,如果民众有空或者学生仍在放寒假,可以到台北书展寻找好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