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最大乐高壁画 本周内完成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由乐高积木专家设计的全国最大乐高拼图壁画,正在温哥华科学馆内进行最后的拼接。一些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拼接,工作人员预计这一最大的乐高拼图即将在本周内完成。请看报导。

将36个7×7毫米的积木拼图小件,拼成乐高拼板,再拼上一整幅乐高壁画。在温哥华科学馆的二楼大厅中,公众正参与创造这项全国记录。

参与者 Sophie:“我很想参与拼接巨型壁画。”

家长:“这很好,很喜欢,是我第一次来,看起来很有温哥华的感觉。”

加拿大唯一认证的乐高拼图专家Robin Sather设计,这幅全国最大乐高拼图壁画的主题为交通,将温哥华多个地标性事物汇集到一起。从机场,天车站,邮轮港口都囊括其中。

科学馆展览项目负责人 Rhoda Klein:“这次的主题是交通,如何在不同景点中突出。无论是飞机,还是海上或者是路上行驶。”

整幅拼图挂画由将近18万(179,000)个小件拼成 ,工作人员介绍此项乐高拼图,一改传统的由工作人员制作,改由来馆内参观游客参与制作,目前已完成90%以上,共超过17000人参与。

科学馆展览项目负责人 Rhoda Klein:“作为参与者之一,人们可以知道自己做了哪部分,对公众也有纪念意义,再回来展示给他人,讲述其故事。”

看来拼图虽然不难,大家也不能马虎,看我们撬下好几块拼图,才终于把这块贴对。就在发稿前,工作人员来电话说,预计最后一块拼图会在情人节上午拼装完成。对乐高感兴趣,想为自己留下个纪念的人,不妨来试试。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