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情人一同走进好莱坞的经典电影里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今天是情人节,你将怎么过这个特别的日子呢?也许回顾好莱坞经典电影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跟我们一起走进好莱坞的经典电影。

《泰坦尼克号》(Titanic)对是爱情电影的经典,放荡不羁的少年画家杰克遇上了厌倦了上流社会虚伪的生活罗丝,两人开始相爱。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泰坦尼克号撞上了冰山,罗丝和杰克刚萌芽的爱情也将经历生死的考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人鬼情未了》(host),在当时造成无比的轰动,故事讲述一位男子在被害后灵魂留在人间拯救未婚妻的故事,深深相爱的两人如何用心灵沟通。

《西雅图未眠夜》(Sleepless in Seattle)让你不能不相信缘分如此神奇,主人翁萨姆自从妻子去世后相信自己此生的爱已走到尽头,而儿子乔纳,却一直希望爸爸能够开始新的婚姻,开心生活。于是乔纳打电话到电台的情感热线,为爸爸征女友,在另一端的听到广播的安妮内心悸动,东西两端的两人在缘分的牵引下走到一起。

经典爱情片《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回首过往,有些爱情,我们是否已错过,再也无法挽回?看了乱世佳人,也许更懂珍惜一直在你身边守候你的人,当面对感情挫折,女主角斯嘉丽结尾所说,毕竟,明天又是另外一天,也带给失意的人更多鼓励。

《美丽女人》(Pretty Women),灰姑娘麻雀变凤凰的故事,总是满足女士们的浪漫情怀。

与情人走进好莱坞的经典爱情电影里,一同心灵触动。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