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名嘴遭封咪 民团斥商台自我阉割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香港商业电台烽烟节目主持人李慧玲被封咪事件引起社会各界的不满,多个政党团体抗议商台自我阉割,意图肃清批判声音,要求商台交待事件。

一批新民主同盟和保卫香港自由联盟成员冒雨前往商业电台示威,抗议商台解雇节目主持人李慧玲。他们担忧再次重演封咪事件,严重打击言论和新闻自由,要求商台管理层解释原因。

香港西贡区议员钟锦麟:“十年前我们来到这里捍卫郑经翰、黄毓民和李鹏飞的言论自由,我们没有想过十年后还站在这里去捍卫李慧玲的言论自由,如果十年前是倒退,那今天是更加倒退,希望更多的市民留意这件事。”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召集人韩连山:“今次解雇李慧玲不是单一事件,而是整个香港的新闻自由、传媒自由的一种阉割。”

另外,23名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发表联合声明,批评商台屈服政治压力解雇李慧玲,要求商台向公众交待事件。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