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送了什么礼物给心爱的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332)情人节的时候,您送了什么礼物给心爱的人呢? 我们带您去曼哈顿中央车站的礼品店,去看看。

如果你每年都送巧克力已经有点腻了,那就来看看这个能装东西的“巧克力”。

市民 Tesfaye Selassie:“就是这个。它闻起来很像巧克力的味道。我知道我的女朋友一定喜欢它。”

除了巧克力味道的化妆包,来看看在这家位于中央车站的礼品店里,还有什么有意思的小东西。

礼品店店长 Casey Rocas:“背上它会很特别,它看起来像是立体的。在夏天走在路上会很吸睛。”

每年买情人节礼物可能有些折腾,不过能看到另一半开心,辛苦也是值得了。

市民Alexander Millington“(挑礼物)确实很难。作为丈夫,每年都要去想今年要送什么。你看我今天跑这么远只是买了一张情人节卡片。也许那天我们会去吃个情人节大餐,或者再买些珠宝给太太。”

如果你觉得一份礼物还比不上一个实际的行动,那就可以学学这对刚从佛罗里达来纽约的年轻情侣,他们特地到纽约,享受浪漫的情人节。

市民Kiya Schnorr & Chris Martone:“今天我们先滑冰,然后去吃饭。我们提前过情人节,在周五情人节到来之前。等到周五,我们回去看电影。”

这个冬天纽约虽然是冰天冻地,但是这样的超级寒冬,看来是怎么样也挡不过情人的热情!

新唐人记者李兰、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