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中的交响乐 体验不一样的音乐飨宴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332)田园乡间聆听西方的室内乐,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我们去南投县埔里镇的一家民宿体验一下。

一曲台语老歌“淡水暮色”,演奏者陶醉其中,现场观众听得浑然忘我。在宁静的田园氛围里,享受古老记忆的乐曲。

埔里观光发展协会总干事 彭成裕:“最主就是把交响乐带到民宿里面,可以跟家人,跟我们的民宿客人来做一个分享。他们可以依着我们田园的风格,欧式的风格,不同民宿的风格,给客人带来不同的音乐响宴。”

有别于一般表演厅的方式,换个环境,表演者和观赏者各有不同的心灵感动。

南投县民宿观光协会理事长 茆晋详:“在音乐厅里面听得是更专业的一个方式,在休闲的地方有一个非常轻松自在的一个氛围,我想两样心情,最主要有音乐是,人最美最潇洒的一个时段。”

Butterfly交响乐团团员 谢少博:“像在这里地方表演就感觉非常的舒服,比较没有拘束,就是比较轻松一点点,因为旁边就是美景,然后也不会有,就是比较不像拘束在那种音乐厅里面的感觉,其实我满喜欢在这种地方表演的,民宿那类的地方。”

在享受好吃好玩之外,还可以在田园乡间聆听优雅的音乐演奏,感受不同的渡假风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金菊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